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州文件档案销毁单位

广州资料销毁,广州文件销毁,广州档案销毁,广州保密文件销毁,广州文件档案销毁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水面垃圾清理船 割草船供应 垃圾清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水面垃圾清理船 割草船供应 垃圾清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水面垃圾清理船 割草船供应 垃圾清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9638 台
供货总量: 1963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30 09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水面垃圾清理船 割草船供应 垃圾清理设备

  割草船的构成

  答:1.剪刀 2,收集链 3.浮体 4.操作室 5.明轮 6.液压系统 7.传动装置 8.液压油箱 9.柴油机主机 10.系缆桩 10.后收集仓 11防护栏 12.柴油箱 13.冷却系统

  问客户什么问题允许得到我们设法的参数?

  答:收割什么,在哪里用,如旧个人,河道宽度,水深,卸载高度,选型等。

  割草船的保养和维护:

  江河用机的割草船防腐涂装按常规进行,油漆使用江河防腐油漆。涂装前应对刚体表面采取有效的表面处置,消除铁锈、氧化皮和油污等,除锈等级除锈标准。

  平常保养:割草船机体在江河上工作,因河水受环境污染,产生对机体的腐蚀及容易碰撞的地方,造成部分油漆发生脱落,固应除去脱落地方的锈斑,除锈补刷油漆,同时对转动部分应做到勤加润滑油或润滑脂。

  割草船定时保养:割草船用机工作半年后应进行检查,对受腐蚀而脱落的油漆地方,进行除锈刷漆处理,对转动部位有损坏的零件进行更换,同时加足润滑油或润滑脂,对其他部位也稽察,展示问题及时处置。

  割草船年度保养

  割草船用机工作一年后,对全机进行查察,修理船体,甲板棚室除锈、油漆。

  对防腐锌块进行检察,已腐蚀的进行更换。

  审查割草船的柴油机的工作情况,必要时进行修理或更新。

  设备长期停用后,应上岸保养、封存,待今年过后使用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