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州文件档案销毁单位

广州资料销毁,广州文件销毁,广州档案销毁,广州保密文件销毁,广州文件档案销毁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益智玩具科特迪瓦COC认证加纳COC工序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益智玩具科特迪瓦COC认证加纳COC工序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益智玩具科特迪瓦COC认证加纳COC工序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6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7465 台
供货总量: 746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22 08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益智玩具科特迪瓦COC认证加纳COC过程

  科特迪瓦COC认证是指对科特迪瓦出口的强制性商品证书,主倘或一些风险系数较高的产品,如家用电器、化妆品、洗涤剂、护肤品、、玩具、纺织品等直白接触人体的产品,或然直白接触化工原料的产品需要通过COC通关认证。

  从科威特出口的强制性产品必须供应技术检验报告。对于出口到科威特的每一批货物,必须提交COC清关许可文件。假如控制目录中的产品数量较大且经常出货,建议早就申请COC证书。

  科威特受管制产品目录

  进口国监管部门可调整受控产品目录。有关受控产品的消息,请咨询授权检验和认证机构。当前,科威特受合格评定控制的产品目录如下:

  类:电动玩具

  第二类:家用和商用器具及燃气器具。

  第三类:化学品

  第四类:面巾纸和密胺餐具。

  第5类:建筑材料

  注:只要出口到科威特的所有产品都处于受控状态,例如鼠标、键盘、表现屏、电源、灯具都处于受控状态,科威特的TIR认证是需要检验的,但可以远程检验,检验后即可发货。

  申请科威特COC认证过程:

  供应箱单,发票,产品资料等快讯预约验货,验货实现后2-3工作日供给草稿件确认。需要注意的是,科威特分ter和tir,ter是产品证书,保存期一年。tir是清关证书,一次性清关使用 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